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品牌證明中國正加速侵略全球車市,神祕中資義大利小廠SWM將推平價SUV搶市
AUTONET記者:HAN(12/28/2017)
字級設定: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SUV供購車族選擇,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台灣民眾比較陌生的義大利車廠SWM所推出的車款。外媒透露,這輛代號S402的新車預告圖是由SWM公司在米蘭的設計研發中心所打造,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銷售。

SWM是Speedy Working Motors的縮寫,這家義大利車廠於1971年成立,但是由於營運不佳和財政上的困難,SWM在1984年即宣告關門,最後2014年被中國車廠華晨鑫源的完全收購,重新開業,SWM主要以摩托車研發為主,近年來也逐漸朝SUV市場進軍。

從設計圖可看出,這款SUV採用流線型車身設計,一條明顯的腰線從前輪直接貫穿到後輪,讓整台車看起來更加俐落。車前大尺寸的車頭燈和霧燈搭配梯形的設計模式,讓車身看起來更加前衛,加上放置於中央明顯的LOGO標誌,更大大增加了品牌的辨識度。從設計圖可以看出,設計師刻意把車身的側面拉高,提高了整體的視覺重心。尾部方面,也是採取前後輪中軸線的概念,用一條較粗的裝飾條紋把兩組尾燈連在一起,這個作用可以達到拉寬視覺的效果,讓車身更顯得寬大。

目前外媒對SWM S402掌握的資訊有限,車廠還沒有對外公布它的動力總成和明確的上市時間,但是隨著陸資的進入,或許S402有望在亞洲市場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