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造型新穎、動力輸出更具效率!新一代VW Golf 將於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8/2017)
字級設定:
現行款VW Golf Mk7車系自2012巴黎車展發表至今已經邁入了第五個年頭,這款被VW視為最重要的中小型掀背房車據稱將會於2019年改朝換代,而新一代車型不僅在機械結構上將作改進,且外觀造型還會有大幅度的改變,令人頗為期待!

根據外媒《Auto Motor und Sport》報導,新一代Golf不僅在外觀設計上與現行款大相逕庭,且車身造型比例也會略為調整。像是在新車頭燈組的部分將會是設計的重點之一,因為不僅要具備高識別度,且還必須考量空氣力學,使新車的油耗表現能更為優異。

而談到油耗表現,新車由於搭載了經修改後的MQB模組化底盤,也因此在車重表現上將較現行款輕上50kg之譜,除此之外,新款Golf還將搭載全新的EA211 evo引擎家族,其不僅擁有更強悍的輸出數值,還具備低油耗的特性,而如此的優點多虧於VW導入了米勒循環以及應用了VTG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器等技術。

除此之外,根據外界推測,這代Golf還有望推出Mild-Hybrid輕油電車型以及排放更乾淨的柴油引擎,此外,汽油引擎還可能配微粒過濾器,以降低對道路空氣品質的影響程度。而雖然未來難在此代車系中見到e-Golf版本,不過據稱CNG天然氣車型仍會如現行款一樣入列。至於在高科技配備方面,新一代車型也將配有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HUD抬頭顯示器、豐富的駕駛輔助配備以及全新的車載多媒體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