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G和HERE地圖合作,提升車輛訊息處理技術
AUTONET記者:HAN(12/29/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韓國LG正在與知名即時地圖公司HERE合作,為自動駕駛車輛提供新一代的訊息服務方案,和溝通技術,這次的合作包含了LG現有的車載信息技術和HERE高度精密的數位地圖,並建立一個強大的數據中心。

先前AUDI、BMW和DAIMLER都先後在官網表示和HERE合作開發車內通聯和導航系統。LG除了製作電動車電池之外,也想跨足車輛訊息處理系統,這次找HERE合作,就是要提升自己的車載信息技術和遠程通訊軟體的結合能力,讓未來的車輛能夠快速的分享資訊,並實現自動駕駛技術的革新,通過各種通訊技術的整合,包括GPS、數位網路、藍芽和wifi,為車輛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例如這次和HERE合作,就可以提升導航還有定位的服務,LG計畫引進新一代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一個更精密的地圖,以滿足未來自動駕駛系統的需求。

HERE目前正在和多家車廠研發HD Live地圖,這項雲端運算的地圖服務,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動駕駛的準確度,它可以增強車輛辨識路邊環境特徵,並替未來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提供資訊的支持和更新,透過HD Live和ADAS的互相整合,可以提升車輛辨識人行道、交通號誌、紅綠燈還有車道等功能。除此之外,HD Live地圖強大的信息處理能力,還能改善自動駕駛車內通聯軟體的效能。

先前的報導也提到LG已經在開發5G技術,並要將它使用在電動車的通訊上,未來如果LG和HERE繼續合作,外媒估計可以加快4到5倍車輛的通訊和訊息處理速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