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又輕巧!SUZUKI Xbee量產版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9/2017)
字級設定:
於今年九月東京車展SUZUKI推出的Xbee概念車可說是體現出日本人對於跨界輕型車的全新訴求。相較於過去可愛、溫和的輕型車設計架構,Xbee可說是呈現出K-Car少有的機能美感,因此,車廠特別於近日推出了量產版車型,就讓我們看看新車究竟有哪些好料吧。

外觀方面,該車承襲了另一台熱銷跨界車款--Hustler的動感外型,不過為了強化該車的運動質感,該車巧妙地運用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俐落的前後保桿勾勒出充滿越野質感的線條。而內裝部分,由於該車特別強調座艙機能以及功能變化性,因此新車同時提供了移動式行李箱隔板以及可傾倒式座椅。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依據1.0L Boosterje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發揮102hp最大馬力以及15.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傳統四輪驅動系統外,為了配合日本特殊的氣候環境例如雪地等,新車將提供Sport與Snow等多樣化的行車模式。目前這輛備受注目的輕型小車正式於日本市場獨家販售,並且根據前驅車型與頂級四驅車型做區別,其中前驅車型售價為1,765,800日圓(約為台幣46萬元),相信對於年輕消費者們而言將會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輕型跨界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