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賽場風情!PORSCHE為Macan披上紀念塗裝
AUTONET記者:丹丹(12/29/2017)
字級設定:
作為豪華中型休旅代表車型,POORSCHE Macan在融會了來自於車廠經典的設計語彙以及強力的性能表現後,使該車始終未居於該級距的人氣王!而為了讓這輛人氣車型與PORSCHE過去的風光賽事擁有連結,車廠特別於近日為五台Macan分別提供了專屬車色,一展PORSCHE過往的賽場風情。

首先看到的是Martin Racing的賽車塗裝,該車承襲了藍色,紅色和銀色經典飾條,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車廠過去於德國的霍根海姆(Hockenheim)賽道上的優秀表現,尤其是在與Martini Racing合作後的俐落風采。第二輛採用了如同粉紅豬般的可愛風格也許會讓人懷疑該車與賽車的關聯性,其實此車的靈感來自於1971年勒曼24小時耐力賽車917/20,過去該車除了以此塗裝參賽外,更以short- and long-tail的設計呈現出相當特別的設計氛圍。

緊接著是PORSCHE曾於1970年以薩爾斯堡賽車隊於勒曼24小時耐力賽中以917車型獲得總決賽勝利的塗裝,其潔白的線條在鮮紅的車身勾勒出相當搶眼的視覺效果。而於1982年獲得煙草公司羅特曼斯贊助的956車型則是以深藍色配合上半部的白色車身呈現出相當舉有競速氛圍的特殊式樣,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過去也於紐北賽道上獲得了6分11秒的成績,這也讓該車格外具有性能意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