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來座椅才是它的強項?INFINITI全新QX80首支宣傳片出爐強調奢華乘坐感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9/2017)
字級設定:
INFINITI七人座旗艦休旅QX80的2018年度改款新車,上月才在中東杜拜車展首發,果然讓人身目一新,除了外觀小修飾,重點是內裝的奢華感大幅躍進,散發歐洲皇室的典雅與精緻氛圍,最近QX80的首度30秒廣告片出爐,主題是王座(Thorne),點出了這台車真正的強項─椅子。

全尺寸的大型豪華SUV休旅QX80,車內有獨立的三排七張座椅配置,具備寬敞的乘坐空間,還有極細緻的用料與工藝,層次豐富而且針縫十分繁複的皮革面料,加上透氣孔的處理,椅背上菱格壓紋,呼應車頭水箱護罩精緻的編織鍍鉻網格,看起來就有一種讓人想要躺上去的感覺,它提供了三同堂出遊或是企業主管共乘或與親友同享舒適的乘坐平台。另外,前座有全新觸控界面,後座也各有獨立的影音娛樂系統,所以椅子也成了這支廣告片的訴求重點。

這支廣告片是由美國洛杉磯的電影公司72andSunny拍攝製作,透過後製處理,呈現出法國凡爾賽宮的場景,緩緩前進的鏡頭,帶人進入凡爾賽宮殿的奢華,最後是路易十四接受群臣朝覲見的皇座。而這支30秒影片,將從2018年1月1日起,將先在各個社群平台播放。

當然,除了座椅,全新的QX80其實還有許多賣點,像是它搭載的5.6升V8引擎,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57kgm,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其拖曳能力高達3855公斤,而最重要的是它的後軸也新增了主動式懸吊系統和多連桿設計,結合車身動態液壓控制系統(HBMS)與抑制過彎時高車身所帶來的側傾,帶來實際乘坐的舒適性,比座椅看起來更能帶給買家真正的奢華感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