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2017年F1新規則依然有利於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7)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相信MERCEDES-GP在2017年賽季依然能保持強勢,他認為新規則有利於MERCEDES-GP,賽車的下壓力大增對MERCEDES-GP非常有利。

「能否有競爭者出現很難說,他們已經統治了三年,沒人知道明年會怎麼樣。」Jenson Button表示:「與現有的規則相比,今年賽季的規則下需要有大馬力,這恰恰是MERCEDES-BENZ的優勢。其它車隊想挑戰統治者的話,寒假裡肯定得努力的工作。」

Jenson Button在2016年賽季結束後轉為McLAREN的後備車手,他希望新規則能打破MERCEDES-GP在F1獨大的局面。「我們都希望能有個精彩的賽季,百家爭鳴對F1是很重要的,尤其是MERCEDES-GP統治了三年之後,希望新規則能讓F1的競爭更激烈一些。」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