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雖復出但卻保留了Williams送給他的退休禮物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7)
字級設定:
儘管今年將重返F1,但Felipe Massa還是可以保留2016年賽季巴西站的Williams賽車。

Williams車隊原本將這輛賽車送給了Felipe Massa當作退休禮物,但隨後又重新簽下了這位巴西老將再比一年。Felipe Massa堅信,保留賽車是他新合約的一部分。「它是我的車,歸我所有了。我兩天前在工廠裡看到它了,上面寫著我的名字。」Felipe Massa表示:「過去兩場比賽,尤其在巴西站,我已經有了強烈的退休想法,我覺得時候到了。但接下來一切都變了,我追尋了內心深處的想法,決定再比一年。」
 
Felipe Massa原本計劃在邁阿密參加ROC車王爭霸賽的時候盡情享用大餐,但現在不得不重新調整計劃,保持嚴格的健身計劃。「我在邁阿密每天都鍛鍊,新規則讓比賽完全不同了,我們將會駕駛全新的賽車。」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