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北最速傳說!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ce將於3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跑車車迷們廣為人知的「小牛」LAMBORGHINI本身便具有著極端的性能以及充滿清略性的外觀讓人為之瘋狂,因此,強化版車型Performance從間諜照流出後,更被許多人視為新世代跑車旗艦。而近日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更透露,這輛有望在紐柏林賽道創下最佳成績的全新小牛將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近期露出的Huracan Spyder Performance是為Huracan Performance的敞篷版車型,而一般版車型據悉將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達到重量減輕的目的,預估其重量最少能減輕100kg左右。

在動力方面,新車型將沿用現行車款的5.2L自然進氣V10引擎並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依據現行車型的動力規格,其最大馬力為610hp與57.1kgm峰值扭力,不過作為性能強化車型,動力表現在經過原廠調校後,應能有效獲得提升。

除了引擎調校外,新車型將透過最新主動式空力套件的幫助,並且結合輕量化工程來發揮新車型的潛力,也因此,目前車界中對於此車保有著相當的期待,並且推測此車型應能在紐柏林北環賽道中超越PORSCHE 918 Spyder創下最速量產車的成績。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