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望擴展電動車發展領域!VOLKSWAGEN將推出GTI純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2/2017)
字級設定:
首次於巴黎車展登場的I.D電動概念車可說是VOLKSWAGEN對於未來電動車的期許,藉由其出色的動力表現以及優秀的智能駕駛,都讓車界對於VOLKSWAGEN外來車型的發展多了份期待,近日VOLKSWAGEN銷售總監更透露,未來將以目前技術為基底,推出純電動版GTI。

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指出,為了擴展I.D電動車的可能性,將為導入GTI版本,此外,依照先前VOLKSWAGEN的製造排程,I.D電動車將於2020年起正式投產,而除了廣受市場期待的GTI版本外,若反應良好的話亦不排除推出R系列車型。

參考目前I.D車型所釋出的資料,動力部分除了搭載具備125kw功率的電動馬達外,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將可長達600km,而在內裝系統部分,駕駛能藉由智慧手機的輔助,輕鬆地調整車內各項設備,達到最人性化的科技使用質感。

對於I.D電動車未來的展望,銷售總監JürgenStackmann也信心滿滿地向外電表示,GTI的模式在面對未來嶄新的用車環境下,將擁有完全不同的發展流程,而純電版的GTI相信將讓消費者感到無比興奮,而VW的高性能技術也將能充分地在電動車行中展現無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