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將推入門跑車?執行長:排在Urus之後
AUTONET記者:Ising(02/02/2017)
字級設定:
在LAMBORGHINI目前的產品陣容中,似乎沒有所謂「入門車型」這回事,最便宜的後驅小牛Huracan LP580-2,售價也要台幣1,258萬!但根據消息指出,LAMBO有可能推出真正的「入門」車型,在未來提供更親民的產品供選擇。

根據外媒Motoring的報導指出,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若是品牌首款SUV車型Urus能夠獲得廣大的回響,LAMBO將有機會在未來推出全新的第四款車型,但前提是要先確保Urus能夠穩定發展。

關於這輛「入門」跑車,Domenicali提到它將會以不同於Aventador與Huracan的模組化平台打造,以降低研發及製造成本,並且在性能與設計等各方面,它都會是一輛全新、獨一無二的LAMBORGHINI新作。

LAMBORGHINI可能在未來推出入門跑車的消息固然令人興奮,但它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醞釀,畢竟LAMBORGHINI即將在2018年推出首款SUV車型Urus,在那之後才有可能將重心轉移至新款車型的研發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