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養鼠咬布袋!TESLA控告前員工竊密
AUTONET記者:Anyway(02/02/2017)
字級設定:
TESLA控告前員工Sterling Anderson以及GOOGLE自駕車部門主管Chris Urmson,兩人自立門戶的新公司也一併在被訴之列。訴狀中說道TESLA Autopilot負責人 Sterling Anderson在任職時違反工作合約,盜取商業機密並銷毀證,及試圖拉攏TESLA工程師加入自己開的新公司。

 
Chris Urmson。圖片來源:autonews
 
Anderson在任職期間,從工作電腦中私下下載了許多機密數據到私人的硬碟上。不僅如此,他刻意還修改了這些機密文件的時間戳,以銷毀自己非法獲取信息資料的證據。TESLA在1月4日將Autopilot負責人 Sterling Anderson解聘。Autopilot是TESLA開發的自駕軟體系統,藉由車載的攝影機與雷達,結合超聲波感應器與導航數據讓車輛有供更好的自動駕駛功能。

此外,TESLA表示,他移除了工作手機上的一切通聯記錄,以免留下煽動員工離職的證據。不過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似乎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有兩名員工被他煽動,跟著他去了新公司。

被告Aurora Innovation公司在聲明稿中說道,TESLA的指控帶有偏見同時也是畏懼同業競爭的表現。並反控TESLA濫用法律企圖惡意阻礙競爭和破壞對手個人聲譽,Aurora Innovation將在法庭上駁斥這些指虛烏有的指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