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善頭燈照明,BMW 2系列獲IIHS入選「嚴選最高安全+」
AUTONET記者:Chappy(02/03/2017)
字級設定:
繼先前所報導的2017年式3系列,BMW 2系列亦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評選下獲得了「嚴選最高安全+」(Top Safety Pick+)等級的評價。

要獲得權威性機關IIHS的「嚴選最高安全+」認證,車輛必須在「正向偏位小區」(受撞面積佔車頭25%)、「正向偏位」(受撞面積佔車頭40%)、「側向」、「車頂強度」及「頭部位置保持」等五大項目必須達到最高階的GOOD(優異)標準。(評價分級依序為:GOOD優異、ACCEPTABLE可接受、MARGINAL及格邊緣、POOR差)

此外,在「正面撞擊預防」須獲得ADVANCED進階或SUPERIOR優異等級;去年新加入的車燈評分標準亦須達ACCEPTABLE或GOOD。符合上述所有條件者,才能被認證為「嚴選最高安全+」車款。

2014年推出的BMW 2系列先前由於車燈照明得分不高,僅獲得次階的「嚴選最高安全」評價。不過,在2017年式換上新款頭燈後,其照明評分達到GOOD標準,因而拿下「嚴選最高安全+」的認證。

 
正向偏位小區撞擊
 
 
正向偏位小區撞擊
 
 
正向偏位撞擊
 
 
正向偏位撞擊
 
 
側向撞擊
 
 
側向撞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