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2go將提供MERCEDES-BENZ CLA與GLA作為出租車
AUTONET記者:Anyway(02/03/2017)
字級設定:
DAIMLER旗下的汽車共享公司Car2go一直以來都是用smart fortwo雙門小車來服務大眾,然而接下來它打算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車隊中加入MERCEDES-BENZ CLA與GLA。在一個月後,溫哥華的Car2go會員們將多了MERCEDES-BENZ CLA(150輛)與MERCEDES-BENZ GLA(100輛)兩種車型可選。預計到2017年底,Car2go在溫哥華的出租車將會以MERCEDES-BENZ的車輛為主,也就是說smart fortwo將逐步淘汰。

Car2go發言人Michael Silverman表示,Car2go在溫哥華的出租車約有1000輛。未來我們將繼續維持這樣的車輛數,但會用新的車輛來代替現有的smart fortwo。在北美市場的總體車輛上,我們都會逐步淘汰Smart fortwo,但MERCEDES-BENZ與smart出租車輛間的比例將因各城市需求而有所不同。

未來新加入的MERCEDES-BENZ CLA與GLA有黑色、銀色與白色可以選擇,在車側也有著藍白相間的標示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認出。且所有的CLA出租車都將具備四輪驅動 (4WD)系統;而GLA也都將具備全輪驅動 (AWD)系統。

但若要享受MERCEDES-BENZ CLA與GLA的駕駛體驗,消費者必須要付出更多的租金,Car2go的MERCEDES-BENZ車輛出租價定為每分鐘45分(約新台幣10元),每小時17加幣(約新台幣404元),每天99加幣(約新台幣2353元);而目前Smart的出租費用為每分鐘32分(約新台幣7元),每天65加幣(約新台幣1545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