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空版歌姬!ASTON MARTIN Vanquish S Volante敞篷版初露倩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3/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去年由ASTON MARTIN發表的Vanquish S吧,做為強化版車型Vanquish S所搭載的6.0L V12自然進氣引擎再配合加大的進氣岐管後,使其在高轉速時得以產生極為剛抗且充滿魄力的音浪。近日ASTON MARTIN 更釋出敞篷版車型Vanquish S Volante,配合其匠心獨具的外觀配置下,相信將會是新一代敞跑王者!

承繼Vanquish S極其性感且典雅的流線外觀,新車型所採用的是機械型軟頂敞篷結構,因此,當敞篷搭起時,其整體線條感更加地映入眼簾,此外,腰線部分配合車尾後擾流後,都充分底展現出Vanquish S Volante在其車身敞跑風格上的用心。

動力方面,新車型將使用6.0L V12自然進氣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箱,除了可發揮600hp最大馬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更僅需3.5秒的時間,並且具備323km/h最高時速的表現,相較於一般車型的580hp,敞篷版車型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動能表現。

除了發布外觀與動態規格外,車廠另一項振奮人心的消息莫過於新車將使用大輛碳纖維與鋁合金素材,除了將新車的重量壓到1739kg外,其51:49的前後車身比重更使其在空力表現方面獲得更完美的表現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