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熱門搜尋品牌出爐!TOYOTA無意外成為台灣「搜尋王」!
AUTONET記者:Ising(02/03/2017)
字級設定:
英國線上汽車銷售商Quickco近日公布了一份統計數據,透露全球各國消費者最感興趣的汽車品牌,就全球市場來看,BMW無疑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TOYOTA則不惶多讓、緊追在後;單就台灣市場來看,毫無疑問地由TOYOTA奪冠!

這份數據其實是由全球最大的網路搜尋引擎Google提供,也因此某些特定國家或地區的數據僅能做為參考,例如網路受到限制的中國、北韓以及俄羅斯等國家。有趣的是,亞洲及東南亞市場除了日本與南韓外,其餘國家皆與北美地區一樣偏愛HONDA與TOYOTA兩大日系品牌。

另外,可以發現TOYOTA幾乎稱霸亞洲、美洲、非洲,而HONDA則在日系品牌中排名第二。令人訝異的是,在日本最多人搜尋的是BMW,而不是當地的自主品牌,與北歐的瑞典以及西歐的法國相較,VOLVO與RENAULT毫無疑問是該國家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

而在歐洲方面,幾乎被BMW所佔據,包含自家德國以及鄰近的英國都由BMW成為最多人搜尋的汽車品牌,作為死對頭的MERCEDES-BENZ卻只在芬蘭與阿爾巴尼亞獲得搜尋冠軍;PEUGEOT則為丹麥最高搜尋次數的汽車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