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均報價下修,VOLKSWAGEN Golf 英規車系編成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2/03/2017)
字級設定:
經歷七個世代的進化,VOLKSWAGEN Golf 車系在 2016 年底迎接最新小改款階段,在時隔四年的產品週期後,除了外觀運用全新設計語彙,內裝、安全、車用娛樂系統也更為精進。如今英規右駕版本正式登陸大不列顛市場,從基礎 Golf S 1.4 TSI 三門手排車型報價 17,625 英鎊(約新台幣 70 萬元)起跳,更強調全車系平均報價下調 650 英鎊增進消費吸引力。






VOLKSWAGEN Golf 最新七代小改款在英國大致保持原有陣容規劃,提供三門與五門車型,並按 S、SE、SE Nav,、GT、R-Line、GTE、GTE Advance、e-Golf、GTD 規劃齊全基礎版本,同時提供 GTD BlueLine、GTI 和 Golf R 等進階性能車型,且另有 Golf Estate 和 Golf Alltrack 等多元化用途車型。






內裝部分是本次小改款重點,導入全數位液晶儀表板,給予駕駛更完整且更直覺的行車資訊顯示,另外也加入全新 9.2 吋觸控螢幕,配有手勢感應操作功能,不必觸碰螢幕便能完成各項操作。此外也加入了 Traffic Jam Assist 安全輔助配備,整合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Land Assist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能夠在壅擠的市區主動保持與前車的距離,也能幫助駕駛應付突然衝出的機車或行人。


動力方面第七代小改款 Golf 搭載全新 1.5 升 TSI Evo 四缸汽油引擎,透過 VTG 可變幾何渦輪技術加持,可提供 150hp / 25.5kgm 動力輸出水準,並為 BlueMotion 柴油動力與 GTE 複合動力車型整合 ACT 汽缸休止技術,實現更極致的節能效益。同時原廠也沒有忘記性能鋼砲族群,包括 GTI 系列車型性能上看 245PS,頂級版本 Golf R 更擁有高達 310PS 猛爆潛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