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ENIGSEGG Superbike長這樣!
AUTONET記者:Ising(02/03/2017)
字級設定:
聽到來自瑞典的超級跑車品牌KOENIGSEGG,馬上就會想到該品牌在2014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驚人之作One:1,不僅是首輛馬力重量比達到一比一的市售車,更是地表上跑最快的超跑之一,KOENIGSEGG無礙是打造超級跑車的專家,那如果他們開始製造Superbike會如何?

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設計師Maksim Burov給了一個漂亮的答案,設計了一輛採用黃色塗裝、粗壯前叉、短結單座、低角度分離把,展現十足Café Racer風格的Superbike,並在車身上貼上KOENIGSEGG的廠徽及品牌字樣,展現其與眾不同的身分。

整體造型與LOTUS Superbike C-01相仿,同樣採用粗壯的前叉以及雙槍後避震器,但KOENIGSEGG Superbike的排氣管採用置於座墊下方雙出的設定,塑造結合復古與現代化的時尚Superbike,也可以是擺放於客廳的藝術品。

雖然這輛KOENIGSEGG Superbike將不會真正問世,但依照該品牌一貫的造車風格,它可能會比這輛假想車更為時尚、更具收藏價值,並且具備獨一無二的車格。

 
LOTUS C-0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