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最暢銷K-Car,SUZUKI WagonR六代日本29.7萬開賣
AUTONET記者:Chappy(02/03/2017)
字級設定:
全新第六代SUZUKI WagonR自本月1日起在日本開賣,推出汽油引擎FA及油電混合動力的Hybrid FX、Hybrid FZ等車型,並各提供前驅和四驅兩種驅動配置。其中,最入門的FA開價107.9萬日圓(約台幣29.7萬)。

WagonR自1993年推出至今迎來了第24個年頭,該款車系更是自2003年起便獨佔日本最暢銷輕型車(K-Car)。如今,隨著第六代車型於本月起問世,SUZUKI預計讓WagonR續創銷售高峰!

新型WagonR設計主要針對增進車室空間,新的車體及車室設計讓新WagonR擁有更充裕的空間表現,讓這輛暢銷小車能提供更加舒適的乘坐體驗。尾廂設計亦更加寬敞,讓上下物品更加便利,而後門內側更配備有雨傘架。

不同於FA和FX,最高階的FZ擁有更時尚的外觀造型設計。SUBARU表示,藉由不同的設計美學,新WagonR將能同時滿足不同年齡層、價值觀及生活風格的廣大客群。

WagonR採用新世代HEARTECT結構平台,車系統一搭載SUZUKI R06A型水冷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無段變速CVT變速系統,具備51hp/6.1kg-m的動力輸出表現。

汽油版WagonR油耗表現最佳可達26.8km/L,而HYBRID FZ前驅更擁有33.4km/L的實力。SUZUKI表示,後者的油耗表現是日本Minivan車款中,燃油效率最佳者。

SUZUKI解釋,HYBRID車型搭載一具溫潤的油電混合系統,藉由行車電腦控制,車輛在起步時單獨以電動馬達驅動,在省下燃油消耗的同時,能提供直接的動力輸出。

除了油耗,新WagonR亦針對安全性有所更新。新搭載的碰撞預防系統能透過車上配置的單筒攝影機和雷射感應器偵測車前行人及車輛狀況,在必要時協助車輛減速。此外,新WagonR也配備有自動遠光燈輔助功能。

而HYBRID車型另可選配「雙感應煞車輔助系統(DSBS)」及抬頭顯示器HUD。這亦是日本市場中首次將HUD功能導入輕型車的例子,並可提供車速、DSBS等資訊。

新WagonR的價格落於107.9∼153萬日圓(約台幣29.7∼42.1萬),並自本月1日起於日本上市。

 
HYBRID FZ車型之外觀
 
 
入門款FA車型內裝
 
 
HYBRID FX車型內裝
 
 
HYBRID FZ車型內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