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電動車EVA平台上路測試!
AUTONET記者:Anyway(02/06/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car
 
國外媒體近日捕獲到MERCEDES-BENZ GLC與GLC Coupé在進行道路測試,是GLC要改款了嗎?其實不然,事實上外表是GLC與GLC Coupé,卻是覆蓋著MERCEDES-BENZ全新的電動車EVA平台,可見得EVA平台發展的相當順利,並預計在2019年量產。

 
圖片來源:autocar
 
MERCEDES-BENZ旗下的電動車品牌EQ與AMG、Smart以及Maybach相同,將成為它旗下的副品牌,預計在2019年推出四款車型,將採用全新研發的EVA平台打造,而首先登場的預計是一輛SUV(在2016年巴黎車曾推出它的概念車EQ concept )。

在GLC與GLC Coupé外表下測試的全新電動車專用的EVA平台正在進行道路測試,因為攝影師沒有聽到一般燃油車的引擎轉動聲,此外在引擎蓋內也沒有發現燃油引擎,在行駛間排氣管並沒有排出廢棄,最直接的證據就是在車輛的D柱附近玻璃上有一張橘色貼紙,上頭有個閃點符號。

並發現了車內有大型的電池組,推測可能是車用鋰電池,MERCEDES-BENZ宣稱,在電力充足的情況下最大行駛距離能達到498公里,用數字來說可能有點模糊,台灣的國道一號基隆到高雄的總長度為372.8 公里,所以在台灣來說續航力相當夠用。EQ預計在2019年上市,屆時將會對上AUDI e-tron Quattro、JAGUAR E-Pace以及TESLA Model X。

 
圖片來源:autoc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