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技術再突破!GOOGLE表示將減少人為介入操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6/2017)
字級設定:
近期GOOGLE備受注目的自駕出租車專利申請不但展現出GOOGLE的技術能力,更體獻出自動駕駛技術更多的可能性,但這也意味著自駕系統應要更為完善,否則在服務越趨複雜的形勢下,不完整的自駕系統是無法獲得市場的信賴。因此,GOOGLE近日便向外電表示,在經過其技術更新下,目前測試車型已能有效降低人為介入的操作。

根據加州車輛管理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所公布的報告指出,2015年GOOGLE的自駕車平均在行駛1600公里時,平均需要0.8次的人為操作以解決行駛時所遭遇的問題,而在2016年時則減少到0.2次。

除了降低人為操作外,測試團隊也將測試距離從2015年的42萬公里延長至63萬公里,但總介入操縱次數也從過去的341次下降到124次,這也顯現出GOOGLE的自駕技術正逐漸發展成值得信賴的科技。

對此,GOOGLE自駕車開發部總監Dmitri Dolgov表示:「這樣的成績對我們開發部而言可說相當振奮人心!因為在每一次的介入操縱中,我們都會積極地研究其原因以及改善空間,我們甚至會模擬數以千種的狀況來進行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