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把頒獎台站好站滿?TOYOTA出三輛車跑Le Mans耐力賽
AUTONET記者:Chappy(02/06/2017)
字級設定:
TOYOTA在去年Le Mans耐力賽事LMP1組別奪冠失利後,打算加碼增進奪獎機會。今年賽季中,TOYOTA將編制3輛賽車參賽,莫非是想在今年佔滿頒獎台?

TOYOTA去年派出兩輛賽車參賽Le Mans耐力賽,可惜最後的總冠軍之爭仍無奈飲恨。如今,TOYOTA宣布將有三輛賽車出賽2017年賽季,雖然車型和去年同樣為TS050 Hybrid賽車,但TOYOTA Gazoo車隊表示新賽車經過特殊強化及修正。

而去年的LMP1組總冠軍車隊-PORSCHE則同樣維持兩輛賽車的陣容,雖然一樣採用和去年同型的919 Hybrid賽車。不過,如同TOYOTA,PORSCHE亦表示新賽車在經過重新調校後也更具競爭力。

而去年獲得GTE Pro組別總冠軍的FORD車隊同樣也將在今年的GTE Pro組繼續奮鬥,相同的四輛FORD GT賽車陣容,目標Le Mans二連霸。

然而,過去曾經創價13次總冠軍紀錄的Le Mans勁旅AUDI在去年宣布退出了Le Mans耐久賽事,留下TOYOTA和PORSCHE兩隊互別矛頭。不過,AUDI的車迷倒不需要太過難過,因為四環廠徽有可能會在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上重現光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