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表示Max Verstappen是Nigel Mansell的翻版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技術主管Adrian Newey認為,Max Verstappen的駕駛風格很像1992年F1世界冠軍Nigel Mansell。

「Max Verstappen是一位讓人驚豔的新人,但在去年的表現讓他看起來並不像是一位新人,而他駕駛風格讓我想起了Nigel Mansell。」Adrian Newey表示:「駕駛風格極具動感,當Nigel Mansell比賽時你總會知道那就是Nigel Mansell在車子裡面,他們倆人在駕駛風格上真是像極了,Max Verstappen也是一樣,在電視上看起來很過癮。」

英國車手Nigel Mansell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車手,但是他在F1只獲得過一個世界冠軍,1992年他正是駕駛著Adrian Newey設計的Williams FW14B賽車奪冠。當年媒體給Nigel Mansell的駕駛風格下的評語是「一位勇敢的鬥士、一頭不知疲倦的公牛」,為觀眾奉獻了很多精彩的賽道肉搏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