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se Carey希望未來能在倫敦市區舉辦F1街道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7)
字級設定:
F1新任掌門人Chase Carey透露,他希望不久的將來F1比賽能在倫敦市中心的街道上進行。

來自美國的Chase Carey正式取代86歲的Bernie Ecclestone擔任F1的首席執行官,他希望未來的F1能在全世界著名大都市的市中心舉行,倫敦很可能是其中的一站。 已經將家搬到倫敦的Chase Carey說到:「倫敦是個偉大的城市,如果你想讓比賽在城市中舉行,倫敦是毫無問題的。」

F1英國站比賽都在距倫敦100多公里外的Silverstone賽道舉行,但Silverstone賽道的老闆已經透露,很有可能在2019年之後停辦F1比賽,主要原因是賽道向F1繳納的主辦費太高,而且價錢每年都在漲。除倫敦外,Chase Carey還希望美國的幾座城市,如紐約、洛杉磯、邁阿密等也能夠承辦F1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