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技術總監Paddy Lowe可能轉投Williams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7)
字級設定:
2017賽季的F1在技術規則上有很大的變革,而各支車隊也在對自己的技術團隊進行調整。MERCEDES-GP的技術總監Paddy Lowe已經離隊,他將轉會到Williams車隊,而前FERRARI車隊的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將會去MERCEDES-GP。

MERCEDES-GP最近三個賽季大獲成功,領先優勢不可撼動,這其中在2013年加盟MERCEDES-GP的Paddy Lowe功不可沒。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他與MERCEDES-GP的續約最終沒談成,現在外界一直無法弄清楚誰是不願續約的一方。Paddy Lowe在2016年賽季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一直在尋找新東家,當時媒體就報導稱Williams對他有意願。

Williams車隊的技術總監Pat Symonds已經在2016年底離隊,但是Paddy Lowe加盟後並不會擔任車隊的技術總監,而是會擔任更高層級的管理職位。而MERCEDES-GP也早已經為Paddy Lowe的離隊做好了準備,取代他的會是James Allis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