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更希望是Fernando Alonso取代他的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7)
字級設定:
F1現任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他更希望Fernando Alonso取代他的位置成為Lewis Hamilton的隊友,但是他同時承認這個想法難以實現。

「好吧,因為我現在是一名車迷,從這個角度出發,這非常容易回答。」Nico Rosberg說到:「每個人都希望是Fernando Alonso,我也這麼認為,因為那樣就會跟Lewis Hamilton擦出火花。身為一名車迷,這樣想當然很好,但是身為一支車隊,這種搭配不會成功,而他們已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當被問及MERCEDES-GP是否非常生氣時,Nico Rosberg回答到:「生氣?不,他們對我非常尊重,我對此很感激。至於Niki Lauda,事情更複雜一點,儘管他在媒體前看似很生氣,但當著我的面,他並沒有。他親口對我說,他向我脫帽致敬,在我們共事的三年時間裡,他都一直很支持我,我們合作的很愉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