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老大哥看齊?Huracan換裝「鍘刀式」車門
AUTONET記者:Ising(02/07/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從推出Countach就開始使用鍘刀式車門,到今天旗下旗艦超級跑車Aventador也維持這項設計,不僅看起來帥氣、好看,同時也兼具一點實用性,尤其是停放在擁擠的停車場,車門比較不會碰撞到兩旁的車。

 
LAMBORGHINI從推出Countach就開始使用鍘刀式車門。
 
而作為Aventador小弟的Huracan並沒有採用這樣的車門設計,但美國Vertical Doors特別針對Huracan設計了專屬的鍘刀式車門,不過與LAMBORGHINI為「大牛」打造的有點不同,並不是直接上掀的設計,而是要先向外開啟一個足以專鑽進車內的寬度,再向上掀開的兩段式設計。

將鍘刀式車門移植至Huracan上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想法,不僅向老大哥看齊,同時也增添些許帥勁,但不得不嫌棄一下這有點蠢的設計,竟然不能一次到位帥氣十足的開啟,還要分成兩段才能完成,看起來有點「土炮」,當你開著這輛「小牛」要去約會,在女友面前帥氣的停下車,但要下車時卻被這「掉漆」鍘刀式車門給扣分。

況且似乎沒有人花了大把鈔票買輛「小牛」,還要事後加裝一個不合適的鍘刀式車門,相較之下原廠的設定還比較順眼,當然「神美觀」這東西是很主觀的,或許有人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設定也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