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小改款City情人節印度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2/07/2017)
字級設定:
HONDA全新小改款City已於本月(2月)初時在泰國正式發表,近日也陸續在東南亞各市場展開上市前置作業,馬來西亞也已開式接受新車預購。而在印度市場近日也宣布開放預購小改款City,並確認在情人節(2月14日)時正式上市。



作為小改款City上市前置作業,HONDA印度總代理日前發布了一段預告影片,雖然短短9秒的影片中並沒有透露出車尾的細節,但車頭部分已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採用全新LED頭燈、LED霧燈、LED日行燈,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並換上了全新的16吋雙色鋁合金輪圈。

雖然影片中沒有尾燈的細節,但根據消息指出,將在印度上市的HONDA City也會採用LED尾燈、六氣囊、觸控螢幕,頂級版本也提供可啟閉天窗的選項。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的City將會提供兩種不同引擎,包含1.5L I-VTEC汽油引擎,變速箱可選擇五速手排或CVT;另外一具則是I-DTEC柴油引擎,一律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