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hat Car?認證!FORD Fiesta ST連續四年獲得最佳小型掀背車的獎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7/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的評選,FORD Fiesta ST包括剛剛出爐的2017年,已經連續四年成為該專業媒體評選英國最好的小型掀背車。

這一代FORD Fiesta ST迄今已經擁有超過25,000名車主,自2013年推出以來,一直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喜愛。去年原廠更盛大慶祝Fiesta問世40週年,這部在英國自2008年以來最暢銷的汽車,也藉由這次What Car?專業雜誌的評選再度為其殊榮錦上添花,而現行車款搭載的動力心臟更增加了18hp,讓最大馬力直上182hp,另外更還新增五門車型讓當地消費者的選擇更多樣。

What Car?的編輯Steve Huntingford說道:「福特的Fiesta ST很難讓人不喜歡,它會讓其他競爭對手在具有挑戰性的道路上落後,過彎的轉向表現上也讓駕駛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在性能與負擔能力上達到完美的平衡,為了增加它的吸引力,ST版結合了耐用與實用性,並配合良好的經銷商體系,使Fiesta ST成為暢銷車種。

最佳小型掀背車獎項公布後,FORD英國營銷總監Lisa Brankin說:「FORD的優勢就是讓車輛展現出性能,我們的新ST系列為所有人提供了更吸引人的高性能掀背購車首選,連續蟬聯四年最佳小型車的殊榮也證明了買家與車迷對於這款人氣小鋼砲的熱愛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