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來台20年,LC、LS今年引進!挑戰進口豪華第二名
AUTONET記者:Chappy(02/07/2017)
字級設定:
2017年不僅是負責TOYOTA、LEXUS、HINO等車款營銷及代理業務的和泰成立70周年,更是LEXUS品牌進軍台灣20周年。好消息是,乘著2016年的銷售熱潮,LEXUS更可能有望在今年挑戰BMW的進口豪華品牌第二名。

LEXUS在2016總銷量超過1.5萬輛,今年1月更是打下BMW擠上進口豪華品牌銷售第二名,對於其20歲生日可說是相當亮眼的起跑表現。在進口豪華品牌中,LEXUS於去年年度銷售僅次於MERCEDES-BENZ及BMW,如今後勢看漲,今年度要搶下第二名並非不無可能。不過,雖然一月銷量勝過BMW開出好兆頭,但僅險勝不到30輛的差距;所幸,LEXUS已準備好品牌更新手段試圖將差距拉大。

新年要有新氣象,LEXUS宣布將換下原有標語,以「Experience Amazing(領會驚豔)」的全新面貌來再創高峰。不過,單單改標語吸引力可能尚稱不足,LEXUS表示,旗下產品陣容也將於今年有重大更新。全新LC及LS車系將分別於今年第二季和第四季陸續引進台灣,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

此外,LEXUS也將在台灣更加在地化。其將斥之20億於北部地區及台南打造旗艦據點,並將於東部及南部新增服務站點。LEXUS表示,計畫於2018年擴張到全台27個據點。

而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亦將更加推展,將擴增至全台6據點,6處將縱跨南北,並暫先以西半部為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