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與SUZUKI將成為合作夥伴!?雙方同意正式協商
AUTONET記者:Anyway(02/07/2017)
字級設定:
TOYOTA與SUZUKI將在2月6號周一宣布,他們已同意就事業合作展開正式協商,將討論在共同採購、綠能車、資訊科技與安全技術等項目攜手合作,這項合作讓TOYOTA與SUZUKI距離結盟又更進了一步。

雙方早在2016年10月份就開始商討合作的機會,在1月6號晚上的董事會就會宣布詳細的合作細節,同時也會公布第三季的財報。雙方確定結盟後,SUZUKI就得以取得TOYOTA的造車技術;而TOYOTA則可受惠於SUZUKI在印度的市場優勢。

SUZUKI在印度市場上占有相當大的地位,目前銷往印度的車輛約占了全球銷售額的一半,而TOYOTA經過多年努力後也在印度市場上的銷售漸漸起色。而在獲得SUZUKI在印度緊密的銷售網後,TOYOTA能在印度銷售更多主流以及位印度當地量身打造的車款。

Chibagin Securities的顧問Fujio Ando表示,兩家車商除了在小型乘用車的產品相互競爭外,在其它車款幾乎沒有重疊,且SUZUKI已經購買了TOYOTA的混合動力系統技術。

 
TOYOTA Mira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