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手駕駛別慌!FORD 將虛擬實境裝置導入駕訓課程
AUTONET記者:Joseph(02/08/2017)
字級設定:
對於開創國民車時代的 FORD 來說,不僅要提供人人都能負擔的汽車,也要讓更多人了解安全駕駛的重要性。原廠延續 14 年來開辦生活駕駛技能課程的慣例。在有更多新科技駕駛輔助系統的參與下,對於車輛養護、路況辨識、速度 / 空間管理和注意力運用等基礎技能同樣不可偏廢。

這系列課程自 2003 年以來,已經培訓全球超過 100 萬名新手駕駛,在駕訓班以外學會更豐富的駕駛技能。對原廠訓練團隊來說,安全駕駛不是簡單透過 APP 就能完成培訓的事情,因此希望透過現場實地傳授,培養駕駛者在開車過程中的決策能力,進一步減少碰撞事故與傷亡數量。

在 2017 年的課程中,原廠特別強調對 18 到 20 歲之間年輕駕駛族群的培訓。根據事故調查報告指出,儘管青少年駕駛死亡人數在十年間有所減少,但年輕族群的事故發生率仍是 35 至 40 歲族群的 16 倍之多。此外 2016 年最新統計更比 2015 年同期增加了 10%,是 2006 年以來首次增加讓人不得不嚴加注意。

此外 FORD 原廠今年除了持續宣導藥物與酒精對駕駛的影響之外,更導入新技術提供虛擬實境駕訓工具,在更不具壓力的環境下,協助新手駕駛更快融入交通環境,並適應行人和自行車等道路可能突發狀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