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ACEBOOK釋預告,HONDA Civic Hatchback即將於泰國開賣?
AUTONET記者:Chappy(02/07/2017)
字級設定:
東南亞新興市場近期一直是各車廠的主要目標之一,相關上市動作頻頻,而於當地經營已久的日本車廠更是積極應對。才剛於一月於泰國發表City小改款的HONDA,日前更於自家粉絲專業上貼出了一張預告圖。

一輛黑色Civic的車頭,就這樣暗藏在預告圖的右下角。雖然車尾部分被遮掩及裁切,但由前保桿設計及霧燈造型看來,該款車應非當地上市的房車版Civic,而是Civic Hatchback。

雖然粉絲專業上及預告中均未透漏其他細節,但若Civic Hatchback真的即將於泰國推出,其所搭載之動力配置應與Sedan車型相去無幾。

因此,國外媒體估計Civic Hatchback可能將於泰國推出兩款車型,包含1.5L渦輪款和1.8L自然進氣引擎,兩者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HONDA Civic Hatchback均為英國組裝生產,若將於泰國上市,由於為進口車型,價格可能將明顯高於Civic Sed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