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和SUZUKI達成新協議,技術交流可能包含自駕技術
AUTONET記者:Chappy(02/08/2017)
字級設定:
TOYOTA和SUZUKI曾於去年10月宣布計畫展開新的合作方案,如今,該合作案於日前由雙方總裁正式簽訂,並表示將針對車輛環保、安全、車載系統等技術進行交流。此外,零件共享和車輛共同生產亦在此次合作案的範疇中。

不過,有日本當地媒體認為,就TOYOTA目前擁有的資訊系統技術看來,本次TOYOTA和SUZUKI的協議除了上述的交流計畫外,有可能還包含了共同研發自動駕駛系統的相關計畫。

TOYOTA於今年稍早舉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展出了一輛「Concept-愛」概念車,車上所搭載的人工智慧YUI一時蔚為話題,該系統亦為TOYOTA的未來願景之一。

TOYOTA近期積極展開多項合作策略,除了本次的SUZUKI,TOYOTA亦將和BMW合作新Supra和Z5的研發工作,去年亦將旗下DAIHATSU之持股完全收購,讓其成為TOYOTA全資公司。

SUZUKI雖然規模較TOYOTA小了些,不過,其擁有優異的小型車生產技術及經驗,且在東南亞新興市場擁有相當完備的發展。旗下熱門車款Ignis更於日前入圍2017年度都會風雲車候選名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