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窗也將「觸控化」?SSANGYONG雙龍汽車:今年底前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2/09/2017)
字級設定:
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所擁有的南韓汽車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近日對外宣布即將為旗下車款導入最新車用科技—觸控式車窗,預計在今年底之前會正式推出,屆時SSANGTONG將成為全球首家運用這項科技的汽車製造商。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指出,SSANGYONG即將導入的最新車用科技,未來傳統式的按鍵啟閉車窗裝置將成為歷史,駕駛及乘客僅需透過手指在車窗上滑動,便能輕鬆開啟或關閉車窗。SSANGYONG表示此項技術目前尚在評估中,包含成熟度及市場接受度皆在考慮範圍內。

其實其他車廠也以投入這項科技的研發,包含英國品牌JAGUAR以及去年才剛申請專利的日本車廠HONDA,但截至目前為止,僅有SSANGYONG明確表態即將正式導入「觸控式車窗」,預計會在今年內的某一場車展中亮相。

SSANGYONG執行長Choi Jong-sik表示,「公司將持續開發新世代產品,同時鼓勵創新、研發創造新趨勢,以滿足客戶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