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榮登歐洲最暢銷 MPV 寶座!VOLKWAGEN Touran 歐規新年式配備再強化
AUTONET記者:Joseph(02/09/2017)
字級設定:
以家庭實用取向為主要訴求的 VOLKSWAGEN Touran,在新世代車型導入集團 MQB 底盤平台之後,憑藉加強空間運用彈性,駕駛輔助科技配備,提供汽、柴油雙動力選擇並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整體競爭力也反映在銷售表現上。近日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IHS Automotive 的最新數據顯示,Touran 榮登 2016 年全歐洲最暢銷 MPV 車款寶座!

從全歐洲 2016 年統計數據來看,Touran 以全年超過 11.2 萬輛掛牌數,首度獲得歐洲最暢銷 MPV 車款頭銜。而原廠歸納 Touran 之所以獲得市場擁戴的原因,除了在適宜的車身尺碼下提供七人座設定,同時帶來最高 1,857 公升的載運容量,涵蓋大多數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加上全新駕駛輔助配備與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在全球 40 多個國家銷售市場中,屢屢獲得 MPV 級距中最具實用賣像的廣泛好評。

同時新世代 VOLKSWAGEN Touran 還在歐洲 NCAP 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五顆星評價,在包含成人、兒童、行人保護與駕駛輔助系統等四大項目中,藉由車頭撞擊緩衝設計、強化車身結構以及搭載轉向輔助機能的車身動態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主動式防撞煞車系統,成為小型 MPV 級距中的安全典範。

在歐洲新年式車型中,原廠近期持續強化安全輔助規格,其中主動跟車巡航系統的適用車速範圍,從原先 30 - 160km/h,提升至 30 - 210km/h,加上結合主動式防撞煞車機能,可謂確保車輛全速域皆能提供充足的駕駛安全防護措施。此外提供高階 Climatronic 三區恆溫空調系統與 Car-Net Cam 相機監控系統,兼顧家庭後座成員的舒適及安全。而台灣市場方面,在原廠 2016 年 8 月底針對 17 新年式車型降價、加配備的誠意展現,宣告邁入新年度依舊站穩市場 CP 值最高 MPV 代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