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重優勢晉升豪華首選!VOLVO XC90 獲美國 Consumer Guide 2017 年最佳購買車款頭銜
AUTONET記者:Joseph(02/09/2017)
字級設定:
導入品牌新世代 SPA 底盤平台並大獲全球市場好評的 VOLVO XC90,自 2014 年發表以來透過持續細節進化,帶動豪華七人座 SUV 級距高標準典範。而從近年銷售表現來看,也成為品牌重返北美市場的重要代表作。近日更榮獲美國權威媒體 Consumer Guide 推薦休旅車級距 2017 年最佳購買車款,在面對德系三大豪華品牌與一眾美系品牌展現北歐英雄的無懼姿態。

Consumer Guide 從各方面檢視 VOLVO XC90 的競爭力優勢。在七人座 SUV 級距中,以寬敞空間與豪華精練的座艙設計提供舒適的乘坐品質,其中高度整合各項科技配備的 9 吋觸控式車載系統,涵蓋行車動態調整、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環景攝影系統與其它娛樂系統操控。同時搭載全新第二代 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能提供傲視同級車的行車輔助體驗。

此外 XC90 全車系動力編成提供豐富的選擇區間,從節能取向的直列四缸引擎,到擁有雙動力來源的 T8 Twin Engine 頂級版本,透過 Drive-E 雙增壓引擎基礎,結合後軸電動馬達輔助,創造 40km 遠的純電行駛里程,原廠平均油耗數據達 47.6km/L,兼具性能與節能雙重誘因,原廠更是宣布後者銷售比例已達五分之一之多,

從 VOLVO 官方給出的數據來看,2016 年全球共銷售 534,332 輛成車,在 2015 年首度達到 50 萬輛年銷售量的基礎下持續向前邁進。分析最新銷售佳績,VOLVO 認為全球主要銷售市場的穩健增長,包括中國和美國兩大汽車消費市場皆呈現兩位數以上的增長幅度。

其中 VOLVO 在美國更走出 FORD 時期的陰霾,2016 年增長 18.1% 成為北美竄起最勁的豪華品牌之一,年銷售額來到 82,726 輛,並以 XC90 和 XC60 為主要銷售車型,而由 VOLVO XC90 領軍的全新 90 車系,從高階車款發兵帶動了整體銷售能量,並凸顯 VOLVO 新世代車款的設計與工藝獲得市場青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