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在美國成立子公司,專責推廣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2/09/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集團在2月7號於美國成立一家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 LLC,投資金額為20億美元,專門推動電動車的發展。這也是VOLKSWAGEN在美國柴油引擎排放測試中作弊造假被抓包時所做出推廣電動車的承諾。

Electrify America LLC是VOLKSWAGEN集團獨資的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未來將在美國設置多達500處電動車充電站,其中包含15個地鐵站共300多個點,並開發一個由兩百多個充電站所構成的快速充電且跨洲的充電網。

VOLKSWAGEN因為柴油引擎排放測試造假在2015年時在美國停售了所有柴油引擎車款,直到目前為止也沒有恢復在美國銷售搭載柴油引擎車輛的計畫。總的來說,VOLKSWAGEN已經同意在美國花費高達250億美元來與受害車主達成和解,並提出購回約50萬輛受影響車輛的計畫。

然而VLOKSWAGEN集團並非唯一成立專門開發未來技術子公司的車商。像是FORD在美國也成立了FORD Smart Mobility LLC,專門負責叫車、車輛共享與其它能取代擁有車輛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