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採用全鋁合金車體,2018 FORD Expedition瘦身大成功!
AUTONET記者:Anyway(02/09/2017)
字級設定:
FORD釋出了2018年款Expedition的圖片,車內採取三排座椅佈局,換上全新3.5L EcoBoost引擎,且採用全鋁製車身與高強度的鋼架,車重量因此減重超過270斤。並會推出長軸距車款來滿足市場上不同需求的客戶。新款Expedition將於美國時間2月14號在美國達拉斯正式發表。

Expedition是FORD專門為家庭外出遊玩所打造的LSUV,全新的Expedition在車身尺碼與F-150不相上下,也共享了許多零組件。但在外觀上,新一代的Expedition擁有更流線型的造型,且加大的車身尺碼也提供了更為舒適和寬敞的車內空間。
採用三排2+2+3的車內座位布局



2018年款FORD Expedition與FORD F-150共享了許多零件,像是車內皮革座椅、車門與車頂等。2018年款的Expedition的前水箱罩和車頭燈都將採用新的設計樣式,其中車頭燈也將採用LED光源。改善空氣動力學,提高經濟燃油性。新一代FORD Expedition採用全鋁車身,整車重量因此減輕了約217公斤左右,至於安全方面也無須擔心,相比現款的Expedition來說更加的堅固。
後座椅傾倒後,行李容積量相當大


提供無線充電


在動力方面,將會導入3.5L 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引擎,匹配10速自排變速箱,擁有馬力超過365hp的馬力,最大扭力也逼近58.1kgm。並且配備怠速熄火,也提供後輪驅動驅與四輪驅動模式。

分析人士認為,在美國主導LSUV的GM年利潤的貢獻為20億美元,而正尋找提振利潤途徑的FORD希望藉由改款後的Expedition在這級距也分一杯羹。FORD銷售主管Mark LaNeve表示,這是一個利潤非常豐厚的領域,公司的目標是獲得顯著份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