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牛」Urus即將問世?LAMBORGHINI:四月投入生產
AUTONET記者:Ising(02/09/2017)
字級設定:
在全球消費者對SUV車型的高需求趨勢下,素來以高性能跑車為品牌銷售主力的高階品牌也陸續踏上SUV研發之路,包含PORSCHE、BENTLEY,就連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不例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AMBORGHINI旗下首款SUV Urus即將於4月開始投入生產,並有機會在下個月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對外透露,旗下首輛SUV車型Urus會在四月投入生產,並在位於義大利波隆那的聖亞加塔工廠中進行量產。Stefano Domenicali也提到,2017年是LAMBORGHINI重要的一年,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該工廠也增加了足夠的設備量。

整理目前所知的消息,LAMBORGHINI Urus將會搭載專屬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底盤方面則會採用VOLKSWAGEN集團旗下的MLB EVO平台,也就是該集團廣泛運用在全新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上的模組化平台,並且採用四輪傳動的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