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泰國Prodrive-Shop改裝品牌推出TOYOTA Sienta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Anyway(02/10/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Prodrive-Shop
 
來自泰國的改裝品牌Prodrive-Shop最近為TOYOTA Sienta推出了名為Modellista Aero Kit的空力套件,儘管加裝的套件不多卻讓這輛堪稱橫跨 SUV、MPV與2BOX 級距的綜合體看起來更動感時尚。

 
圖片來源:Prodrive-Shop
 
Modellista Aero Kit空力套件包含了前、後保險桿、側裙、後導流板以及全新設計的白色鋁圈,讓TOYOTA Sienta整體造型明顯更突出,特別是車頭部分前保桿左右兩側的黑色飾條因為換上新的前保桿而變短了一些,讓這輛車看起來年輕了許多。

而車側左右兩邊下方各多了個黑色飾條修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車子看起來更加醒目,同時加上後導流板讓整輛車散發出淡淡的運動氣息,而最奪人目光的莫過於是那五輻式鋼白色琴烤漆的鋁圈,配上車頭方形的霧燈罩,整輛車低調的很不安分。

Sienta為Wish的接班車款,車身尺碼為4,235 x 1,695 x 1695mm,軸距則是2,750mm。另外, 標配 Smart Entry & Push Start 智慧型車門啟閉與引擎啟動系統,採用電動雙滑門設計,並搭配15寸鋁圈(高階車款為16吋);動力部分由2ZR-FAE 直列四汽缸引擎,配合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動力、節能雙效兼具。是符合現代生活型態的多機能屬性,並兼顧全員駕馭乘坐感的超平衡車款。

 
圖片來源:Prodrive-Shop
 
 
圖片來源:Prodrive-Shop
 
 
圖片來源:Prodrive-Sho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