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3「也許」2/20試生產,證明準車主有遠見而非潘仔?
AUTONET記者:Chappy(02/10/2017)
字級設定:
不是笑話,只要3萬3就能訂一輛電動車。不過,即便TESLA最便宜的車款Model 3宣布開訂多時,至今量產實車仍未現身。不少人便開始揶揄訂車者是潘仔,下訂一個概念階段的東西,也有人認為TESLA此舉無異為變相募資平台。

不過,雖然來的有點遲,Model 3的量產準備可能將跨出新一步。日前,路透社報導表示,有不願具名的內部人士指出,TESLA預計將於本月20日開始試產作業,並可能再今年第四季財報發布後宣布Model 3相關量產消息。

不同於投入量產,所謂試生產,用意在於測試生產線。試生產所產出的產品亦不一定是成車或原型車,當然,更不會銷售給消費者。TESLA將試產作業排程至2/20,然而,計畫亦有可能順延或更動,畢竟先前TESLA也曾經有計畫延期的紀錄。

隨著Model 3電池組已經在TESLA的工廠內開始大量生產,該消息確實仍有幾分可能性。若計畫真按照TESLA所安排的進行,將於20日試產,亦即表示Model 3量產版的最終設計已於數個月前定案。然而,TESLA官方並不願回應或承認上述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