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兄弟戲雪!TOYOTA Supra與BMW Z5一同進行雪地測試!
AUTONET記者:Anyway(02/10/2017)
字級設定:
近日外國媒體拍攝到TOYOTA Supra在北歐進行雪地道路測試的影片,影片中TOYOTA Supra在雪地上行駛的相當穩定與平順,更讓人驚訝的是影片中也拍攝到TOYOTA Supra的孿生車BMW Z5。

 
TOYOTA Supra。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TOYOTA Supra的重心如同TOYOTA GT 86的低,讓他在雪地上能行駛的相當平穩。雖然TOYOTA Supra與BMW Z5共享平台,但從照片來看無論是車頭造型或是車廂設計都看不出有特別相同的地方,不像是TOYOTA 86與SUBARU BRZ共享的那麼徹底。車商們能在共享平台的前提下打造出兩款各自擁有自己風格的車款對車商與消費者來說都是好消息。

在這段長約2分多鐘的影片可以看到TOYOTA Supra的斜背車尾,整體車身的輪廓與及兩側車門的線條設計,馬上讓人聯想到TOYOTA FT-1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據悉新款Supra將有兩款動力規格,分別為2.0L 四缸汽油渦輪與3.6升V6汽油渦輪,能輸出的馬力目前推測為240hp與400hp,當然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將運用在輛新車。

至於在BMW Z5方面,將承繼BMW經典的雙腎形前水箱罩,而車尾部分則使用小鴨尾外觀,並且使用狹長尾燈組勾勒出低調卻穩重的氣質氛圍,動力方面目前依然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年式車型將採用後輪驅動,並且將提供混和動力系統作為選擇。

目前推測這兩輛車可以能登上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或是東京車展上的舞台與我們見面。

 
BMW Z5。圖片來源:BMWBLO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