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ADIDAS妥協?TESLA悄悄將Model 3的徽識換成數字
AUTONET記者:Anyway(02/13/2017)
字級設定:
運動品牌ADIDAS近日起訴電動車車商TESLA,因為TESLA Model 3的「三橫條紋」徽識與ADIDAS商標相似度太高。TESLA表示,早已於2月7號更換Model 3的徽識,但與ADIDAS的指控無關。

 
Model 3原本的徽識
 
在2月7號,TESLA悄悄的將TESLA Model 3的徽識由原本的三橫條紋改成阿拉伯數字的3,這看起來只是風格的轉變,因此似乎很少人去留意到這個部分,但從美國法院所提交的文件來看,TESLA這舉動背後動機很可能必不單純。

美國運動品牌ADIDAS在2月3號提交一份文件給美國專利與商標局,因為他們認為TESLA Model 3的三橫條紋與他們自家的標示太過相似。在文件中提到,TESLA Model 3與ADIDAS自家的三橫條紋太過相似,三條橫紋的標示已經被ADIDAS廣泛運用,是人們對於ADIDAS的第一印象,而TESLA Model 3同樣採用三條橫紋作為徽識,這可能暗示消費者兩個品牌存在聯繫,因而帶來困擾。


對此,TESLA表示這種理由實際上太過牽強,消費者顯然不會將運動品牌與電動車這兩樣毫無聯繫的東西聯想在一起。TESLA發言人表示,幾週之前特斯拉Model 3 的徽識已改為阿拉伯數字3。並說這個舉動只是遵循TESLA內部對於商標的決議,並不是對ADIDAS指控所作出的回應。

 
TESLA的帽子
 
 
ADIDAS的帽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