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殘忍啦!美大學生任憑「大牛」在大雪中受寒!
AUTONET記者:Ising(02/16/2017)
字級設定:
當你努力讓自己能夠擁有一輛愛車之後,你一定會特別精心照顧它,無論是什麼車,就算是一輛二手的NISSAN March,但也有例外,在美國就有一位車主,將自已的綠色LAMBORGHINI Aventador停放在戶外,任憑它在大雪中受寒,甚至整台車都被厚重的積雪覆蓋,真是可惜啊!

根據聲稱是這輛Aventador車主朋友的美國社群網站Reddit 用戶的說法,車主其實是位大學生,「大牛」是他每天上下課的交通工具,但他似乎花費所有的積蓄買下這輛超跑,但卻沒有足夠的資金把它安置在一個溫暖的家中。

還只是一個大學生就能開著超跑上下學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在美國Aventador可是要價40萬美金(約為1,250萬台幣),在台灣更是高達2,538萬!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買得起超跑不一定買得起停車位,但畢竟車是車主的,要怎麼對待自己的車都無所謂,總歸一句「有錢就是任性」!

(圖片取自:Reddit.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