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Robert Kubica希望能有再次測試F1賽車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17)
字級設定:
前RENAULT以及BMW-Sauber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他想要再次駕駛F1賽車,並感覺身體上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

Robert Kubica在6年前因為參加拉力賽中嚴重受傷,他的F1生涯因此結束,但是在2016年,他又開始參加場地賽的賽事。去年Robert Kubica加參加了4場GT比賽,今年他將代表ByKolles車隊參加WEC全年的比賽,而他近些年來一直與F1保持著聯繫,並曾經在許多F1車隊的模擬器上進行過訓練,他渴求能再次獲得F1試車的機會。

Robert Kubica透露三年前他曾拒絕了一次重返F1的機會,因為那時候他感覺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但是他不認為受傷的右臂會給他造成駕駛方面的影響。「那個時候我還不確信能夠勝任,我知道機會通常只出現一次,但是我總想確保自己的條件能夠勝任。」Robert Kubica表示:「但現在我的回答會不同,我希望能有機會試駕F1賽車。距離上一次我駕駛F1賽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必須證明我自己,但是我認為我會做的很好。我想重溫駕駛F1賽車的快感,我之前進行過很多模擬器訓練,我深信80%的賽道我都能駕駛,但並非全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