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與PRODRIVE聯手!目標奪下2018 WRX冠軍獎盃!
AUTONET記者:Ising(02/13/2017)
字級設定:
全球最大的獨立賽車和車輛技術服務廠商之一的PRODRIVE,為了在2018 FIA World Rallycross Championship (World RX)拔得頭籌,近日宣布將與RENAULT以及法國車手Guerlain Chicherit合作,聯手打造實力堅強的RENAULT Megane RX賽車。



RENAULT Megane RX賽車以第四代Megane為基礎,並由PRODRIVE根據最新的WRX賽制規範進行改裝,安裝在引擎室內的將是最賽是量身打造的2.0L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在今年9月1日於法國Loheac舉行的WRX賽事上亮相。




PRODRIVE董事長表示:「長久以來,我們都將目標放在WRX的冠軍獎盃上,它是世界上發展最快速的賽事之一,是我們透過多年來的經驗展現實力的舞台。Guerlain Chicherit是一個很有天賦的車手,我們的合作將會為彼此感到驕傲。」

法國籍車手Guerlain Chicherit則表示:「我很興奮能與PRODRIVE合作,一起打造我長期夢想的賽車。我知道,聯合合適的對象以及支持者,我們能夠創造一輛真正能在賽場上具影響力的賽車。我相信PRODRIVE能夠創造最好的賽車,也很榮幸能夠讓品牌以及合作夥伴的努力在賽場上展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