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化特質備受肯定!KIA Optima Sportswagon、Niro 和 Rio 三車款獲 iF 設計獎
AUTONET記者:Joseph(02/13/2017)
字級設定:
持續對車款設計投注大量心力的 KIA,如今已累積豐碩成果,近日旗下 Optima Sportswagon、Niro 和 Rio 三款新世代產品,皆獲得 iF 產品設計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KIA 已締造連續八年 iF 獲獎成績,總計有 12 款車型設計得獎,建構出具備獨特風格的品牌印象。

對此 KIA 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表示,獲得 iF 設計獎是對其全球設計團隊的肯定,透過韓國、德國與美國三地的密切合作,Niro 和 Optima Sportswagon 帶領 KIA 品牌進入全新市場級距,並運用創新力和富吸引力的設計,在各自領域打下獨特地位。此外新一代 Rio 車型的發表,也展現出打造更加經典成熟的國民車實力。


KIA 首度進軍中型旅行車級距的 Optima Sportswagon,具備亮眼的歐風外型與座艙布局,結合旅行車多功能實用性,加上具備性能特質的跑房架式,標準車型提供 1.7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和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GT車型則搭載 2.0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高輸出引擎,自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以來便獲得市場矚目。


KIA Niro Hybrid 則以品牌最新 eco-car platform 節能車專用平台打造,將於美國市場推出五種等級車型。由 1.6 升 103hp / 15kgm 直四汽油引擎與 44hp / 17.3kgm 電動馬達組成複合動力架構,並搭載 1.56kWh 鋰電池模組、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打造節能訴求的多功能用車定位。


近期改款的 KIA Rio 在保有家族化設計元素下,不僅動感精實的外型更加洗練,座艙經由軸距加長空間運用彈性更勝以往,輔以全新的內裝設計,塑造更科技且更具質感的駕馭體驗。動力方面,新一代 Rio 提供 1.4 升柴油、1.4 升汽油與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覆蓋市場對都會小車的整體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