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歐爸韓流小鋼炮,HYUNDAI Elantra GT初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02/13/2017)
字級設定:
本屆芝加哥車展在本月11日起開展,為期10天的展覽中,HYUNDAI即將在北美首度亮相其新一代Elantra GT車型。以全新的亮眼造型,即將和於北美熱銷的Golf及Civic車款一決高下!


部分車迷麼可能覺得這輛車有幾分眼熟。其實,Elantra GT便是HYUNDAI即將於3/1在歐洲推出的新一代i30的雙生車款。新i30於歐洲設計、研發,並在去年9月所舉辦的巴黎車展上首度發表。

HYUNDAI以新Elantra GT的車體設計為豪。新Elantra GT較上一代車型增長40mm、寬度加寬15mm,尤其車高更降低達20mm,塑造出更線型、銳利的外觀造型。軸距雖然維持不變,但新設計成就的充裕車室空間有可能被美國環保局定義為「大型」車款。

HYUNDAI表示,新一代Elantra GT在外觀設計上更為講究比例和線條,讓外觀更加流線、更為動感。新車型有高達53%的車體結構採用高剛性鋼材,車架重量也較前代車型減少了27.6kg。HYUNDAI補充,新Elantra GT的風阻係數更可達跑車等級的0.30Cd。

新Elantra GT將在美國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基本款車型搭載162hp的2.0L直噴引擎並配備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而運動版的GT Sport則採用201hp的1.6L渦輪引擎,搭配6速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美國上市的Elantra GT並不會推出柴油車型。

HYUNDAI對於新Elantra GT的駕駛感受及操控性能相當有信心,並表示Elantra GT在研發過程中,曾於知名賽道-紐柏林上進行過數百圈的測試與調校。HYUNDAI宣稱,新Elantra GT在新的懸吊設定下,兼顧舒適度及操控靈活度,同時對於輪胎及車身的震動均能有良好的抑制效果。

該表現尤其在GT Sport車型更是突出。GT Sport將基礎車型上原有的後扭力樑配置改為多連桿獨立懸吊結構,並標配18吋鋁合金輪圈,連碟盤尺寸亦隨之升級。

不意外地,新Elantra GT較前代車型更加豪華。除了17吋輪圈和8吋影音介面外,音響配備Infinity Premium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無線充電功能。

安全性配備則比照Ioniq Hybrid,包含車道維持、可調式跟車、行人防撞偵測暨自動緊急剎車、注意力輔助、自動遠光燈輔助、盲點偵測和後方橫向交通警示系統均在新Elantra GT配備表。

此外,2018 Elantra GT同時將配備新一代AVN 5.0車載系統,這也是該系統首度於北美發表。該系統整合AM、FM及SiriusXM頻道,並在新版導航系統中增加鳥瞰視角和路況資訊。

新Elantra GT將在美國以2018年式車型販售,不過,目前HYUNDAI尚未公布該車款之相關上市時程。然而,值得期待的是,根據先前接獲的訊息,Elantra GT有可能將採進口車模式登台銷售,而大改款Elantra Sedan則維持國產模式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原來C-HR不是只有鐵灰色,TOYOTA推「白頭翁」雙色調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歐爸韓流小鋼炮,HYUNDAI Elantra GT初登場!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跨領域冒險精神!TOYOTA推出RAV4 Adventure特別款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霸氣風範更安全,TOYOTA Sequoia、Tundra增TRD Sport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運動化也能走得很精緻,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Sport限量版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面容更新、質感升級,SUBARU發表新年式Legacy小改款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HYUNDAI將發表不可名狀的全新車款,但不會是Santa Cruz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