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霸氣風範更安全,TOYOTA Sequoia、Tundra增TRD Sport車型
AUTONET記者:Chappy(02/13/2017)
字級設定:
TOYOTA在美國市場販售有大型Pick-Up貨卡車型的Tundra和大型SUV-Sequoia,而在本周末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TOYOTA將為兩車提供全新TRD運動風格套件。

雖說是TRD Sport,不過更像是TRD-Line車型。該組套件並非性能強化用途,但配備有更搶眼的外觀升級,懸吊系統亦經過強化。TOYOTA僅提供搭載5.7L V8引擎之車型選配該組套件。

兩車在外觀上配備有全新保險桿和水箱護柵設計,並配備20吋黑色輪圈,許多外觀飾件亦換以黑色調處理。內裝則配備有TRD排檔桿和新款地毯,而Sequoia另外還配備有新迎賓踏板。

TRD部門為兩車款配備了名廠BILSTEIN減震器,並經過特殊調校設定,另外,兩車亦增配了TRD出品的防傾桿,提供更優異的操控駕駛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在新款2018年式車型中,為兩車增配了TSS-P主動式安全系統。提供車輛防撞警示、車輛維持警示暨跟車系統和自動遠光燈等功能。

新年式車型將於9月份上市。新Tundra將按車型規格擁有不同水箱護柵設計和LED頭燈組;而新Sequoia則將全車系配備新水箱護柵,儀錶板配置也將有所更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原來C-HR不是只有鐵灰色,TOYOTA推「白頭翁」雙色調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歐爸韓流小鋼炮,HYUNDAI Elantra GT初登場!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跨領域冒險精神!TOYOTA推出RAV4 Adventure特別款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霸氣風範更安全,TOYOTA Sequoia、Tundra增TRD Sport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運動化也能走得很精緻,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Sport限量版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面容更新、質感升級,SUBARU發表新年式Legacy小改款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HYUNDAI將發表不可名狀的全新車款,但不會是Santa Cruz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